close


靜子很喜歡吃潤餅捲,真的是從小吃到大,只要買得到,肚子也吃的下的狀況下,絕對必買的小吃,但是在宜蘭這家潤餅捲,打敗了中壢火車站前的大潤餅,而變成靜子心目中第一名的潤餅捲喔!這家就是羅東夜市的芳林潤餅捲,真的好好吃喔。

第一次看到潤餅裡面有包羊肉跟豬肉,一般都是一片叉燒就很了不起了吧!當場就買了一份豬肉口味的來吃,天兒啊!還沒吃到肉,就被它的蛋酥感動,超好吃的啦!真的!




靜子吃了這麼多家的潤餅,大部份的蛋酥都很油,而且有一種討厭的口感會沾舌,這家完全不會喔!一咬下去「ㄎㄠ」的一聲好大聲,整個就是爽啊!料多實在,蛋酥帶有微甜味,而且老闆大方的給了一大堆勒,裡面有香菜、豆芽菜、豬肉、碎豆干、高麗菜等等,好多好多,握在手上也好有存在感,要不是這是一趟美食之旅,一個35元,三個100元,靜子一定會買三個,跟老爺一起把他吃光光呢!

瞧,老闆還在旁邊親自做潤餅皮呢!口感超Q,超新鮮好吃,老闆還不忘說要在網頁上幫他打廣告,當然要啊!因為真的超好吃,下次靜子再到羅東,一定還要再來吃。


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(羅東夜市1096號)
電話 0939-316663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