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生日快樂,我們在一起算算也有十八年了(好可怕),謝謝你一路支持我這個沒有定性的小女人,今年開始多了兩個小情人跟你一起過生日,你應該覺得更開心吧!我的嘴巴太賤,老是沒有好話,腸子直到不能再直,你應該常常想揍我吧@@,其實,我一直想跟你說,謝謝你的成全,成全我想結婚的念頭,成全我工作換來換去,成全我年紀一把還不工作跑去念書考公職,成全我想生小孩的願望,成全我在家陪兩顆芒果成長,人生,有時候光靠努力真的是不夠的,有時候,需要的是他人成全;雖然我們沒有嚇死人的背景跟富可敵國的家產,但我很高興陪我一路走來的是你,未來的路還很長,一起加油吧。 — 覺得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