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
,小凱特翻身了!第一次翻身靜子並沒有看到,是靜子的娘跟我說的,沒想到昨天她連翻了三次,靜子的娘感動到哭了,靜子則是高興得快飛起來了,老爺有下班回家有看到第三次,她感到很滿意,因為有同學覺得小凱特才剛滿三個月,矯正年齡才兩個月,現在就會翻身,好像不太好要我去跟醫生諮詢一下,於是趁著今天到醫院看報告,詢問了一下醫生,醫生說很好很好,我問她說這樣會太快嗎?他說是比一般的小孩快很多,或許是體重比較輕的緣故。
 
其實,靜子並沒有意料到小凱特現在就會翻身,因為我們才剛教她們仰著翻成趴著,結果小凱特自己是趴著翻成仰著,這還比較難耶!@@,所以真的嚇到我們了,小凱特一向就成長超前,滿月就會匍匐前進,兩個月就會趴著轉圈@@,但是三個月就會翻身真的讓我們想不到。

靜子對於可以看到自己的小孩健康的成長,感到很有成就感,一點都沒有後悔自己辦了留職停薪,雖然在家一個人照顧兩個雙胞胎,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特別是對我這個新手媽媽一切照書養@@,但是只要看到她們有在進步,看到她們對我無私地笑,一切辛苦就忘光光了,會部會我這輩子最適合的工作是當媽媽呢?哈!(搞不好再過幾個月我就投降了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