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早上,產檢醫生遲到一小時才來看診,當時靜子就在猜,他應該在開刀房,而且是替雙胞胎接生,才會那麼久,果然,輪靜子進診間時,他就說早上那個雙胞胎是32週剖腹,我能撐過34週已經比她厲害多,可是雙胞胎多撐一週,身體的不適就多一倍啊Orz。

水腫的狀況依然沒有改善,還好沒有尿蛋白,血壓也正常, 所以醫生說再觀察,是老爺逼他給我們開刀時間,他才說4/1~4/4選一天吧!我們選了4/2,不過,因為最近靜子有感覺到骨盆打開了,變的比以前更容易酸痛,分泌物也變多了,有時候會有一點點點點的血絲混在其中,而夜間該邊的酸痛有時也讓靜子完全無法入睡,所以,有跟醫生報告,醫生說,那可能4/2都撐不到了,不過產兆還不明顯,下週再看看,還說等到了36週,他也不讓我留小孩了,說什麼也要把她們剖出來,@@。

其實日子訂出來,有一點放下心中大石的感覺,結果,昨天晚上,靜子因為想要起床上廁所,整個屁股酸痛到要老爺幫忙起身下床,而且,更慘的是,靜子完全踏不出任何一步,明明就是離廁所很近的距離,靜子卻無法踏出那一步,再加上連日來的不適跟壓力,靜子站在床邊大哭,老爺嚇得充當拐杖,一步步陪我到廁所,眼淚一直哭了五分鐘才停止,還被老爺笑愛哭鬼,靜子就是覺得自己很沒有用啊!連自己起身都困難,連廁所都走不到,雖然有預感大概月底就生了,但是,還是會覺得自己壓力很大啊!小孩不在老爺肚子裡,他都不懂,不過,有時候哭一哭,心情就好多了,我不能這樣下去,我一定要有信心,歡迎我兩個寶貝女兒的誕生。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