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天數增加,靜子的肚子真的越來越大了,左手腕也水腫到有疑似骨刺的東西出現,一用力就痛,肚子幾乎都是整天硬的,肚臍是平平的@@,晚上也睡不好,就是整個不舒服。

上星期六日老爺好心陪我出去走走,結果不僅走不了多遠,回到家果凍狀的分泌物還帶了一點點點血絲,真是嚇死我了,還好後來都沒有怎樣,只是一樣不舒服,分泌物一樣有;結果昨天晚上,突然整個晚上肚子都很不舒服,很痛,痛了一整夜,靜子真的是睡的相當不好,精神好差,而且一整夜的分泌物好多,平常都用量少型衛生綿的我,上面竟然沾到快滿@@,好多>"<,靜子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產兆,但靜子有預感,我快跟兩顆小芒果見面了。

老爺交待靜子今天要好好休息,所以老爺出去上班後,靜子一如往常到沙發上補眠,結果起來發現又有一點點血絲>"<,是都不多啦!但是看到就會很緊張啊!於是趕快打了電話叫廣和的調理師準備產前養肝茶來,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喝完。

眼看這一整個孕期就快要過完了,靜子要來好好謝謝手邊的安產御守,這些御守不是日本的就是龍山寺的,尤其是飛(馬單)山脈的御守跟龍山寺的護身鞋,陪我最久,都用到變形變髒了。

就剩這幾天了,請繼續保佑我們母子三人安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