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算時間,也已經休息了三個半月了,書都沒有摸到幾次,真是的,知道這樣下去一定考不上的,但是真的很難專心念書,也明明就住在圖書館旁邊,可是那些小朋友都是早上五六點就在門口排隊了,圖書館九點才開耶!實在很沒那個精神去那邊排隊,說了這麼多,就是懶啦!

我是今年才決定要準備國考的,我的類科比較冷門,是「交通行政」,每年的缺額都是個位數,雖然看上去錄取率少得可憐,但是,這也表示跟我競爭的人也少,除了科班出身的以外,我最大的敵人就有自己了,今年高考我有報名去考個經驗,缺考率很高呢!大概有1/6的人第一堂就沒有到考了,哈!我只考了第一堂就跑了,因為專業科目都沒準備,考的都是申論題,一定考不上的,當時又有孕在身,所以就早早回家吹冷氣了。

算算時間,今年最後一次的考試「地方特考」只剩四個多月了,我要來好好收心準備考試了,三等專業科目有六科,所以我準備先考四等,只需要準備四科,明年再來準備其他兩科,高考普考都考,現在是打算給自己兩年的時間考試,如果不幸明年高普考沒上,我可能就要去打工了,要不然沒辦法應付每個月例行的開銷,唉!沒錢真的很辛苦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