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台北Sogo周年慶,靜子雖然特別想買什麼(因為去年買太多用不完=.=),但是還是跟老爺去人擠人,而在忠孝本館旁邊最有名的小吃,就是繼光香香雞了!



靜子沒有吃過台中本店的香香雞,但卻吃過不少台北加盟的攤子,但口感上,就只覺得Sogo旁邊這家最好吃,真的!真的!我只要去Sogo,十次有九次都會買來吃喔!



我喜歡他用防油紙袋裝,這樣比較沒那麼油,又可以小小保溫也不會爛掉,也喜歡他再用透明袋子裝,這樣我骨頭有地方可以丟,話說靜子有一次就想說環保,不要塑膠袋了,結果,骨頭沒有地方丟啦QQ!左手拿了滿手的垃圾跟骨頭,右手拿著香香雞,Orz…冏。



小包55,大包100元,因為實在很好吃,所以靜子跟老爺都會買大包的來吃,直接吃或配飯吃都很讚啊!因為Sogo旁這家生意很好,所以常要排隊,所以買到的絕對都是剛炸好,最好吃的,像我這包都沒有屑屑,肉又大塊,吃了覺得好滿足喔!



客倌瞧瞧,裡面的雞肉醃的很入味,麵糊也是薄薄一層,撒上的胡椒不搶味,有做好提味的功能,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不像最近某速食店的雞米花,小小一盒,越做越不好吃,麵糊還比雞肉多=.=,繼光香香雞真是料多實在啊。



靜子在排隊的時候,還有聽到店員們在喊有趣的口號,下次大家可以去聽聽看XD
「我們的雞肉!好好吃喔!」
「我們的飲料!好好喝喔!」

雖然我覺得很好笑,可是他們喊的很認真喔!應該給他們拍拍手。
官方網站http://www.jgss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